close

   

京阪神五日遊可說是跑了關西幾個熱門景點~上方照片由左至右分別就是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的入園門口、金閣寺、東福寺和神戶港夜景

完全自由行所以出發前找了好多資料

找越多資料想去的地方也一發不可收拾!!越來越多!!!每個都好難以割捨

甚至到出發前兩個禮拜我都還在更改行程  真的是好猶豫阿

不過鑑於上次東京4日遊走到鐵腿而且整個腰桿挺不起來的趕ㄅㄧㄤˋㄅㄧㄤˋ的甘苦遊,這次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貪心

一天也是集中在一個區域然後排兩三個景點~但實際走一遭跟理想中的行程還是有所落差

當天起床的時間點加上一天下來剩餘的體力走完的點其實不多,這裡就來比較一下這五天規劃中與實際上的行程吧

表  

 

另外這次出發前我也自己做了旅行手帳,去年只用A4紙訂製起來的東京四日遊行程單實在太兩光了

這次可是發憤圖強依靠雙手印製美美的旅行手帳呢!!!其實是因為惠去年的東京小旅行做得很漂亮今年她又要做關西的旅行手帳所以我學人精馬上跟著做XDD

封面及封底是自己用手畫的,內容就是用電腦做的囉

45722  

45993  

 

在旅行手帳第一頁就放上行程總覽,我的旅行手帳攤開後是A4大小

小書1  

在每一天的開端習慣性打上一個時間表,列出必須的花費金額,好心裡有底大概要換多少日幣才~雖然都沒照這個時間表走啦XDD

小書2  

地鐵和公車的時刻表就截取自己需要的部分後直接複製貼上,然後哪裡有得吃有得玩有得買也一定要列上

小書3  

小書4  

在吃的部份我還貼了讚跟不讚,吃試了之後要在讚或不讚裡面打分數XDD

旅行手帳是除了照片和戰利品外的一本滿滿回憶,在後面幾頁多加了幾份空白頁寫上心得或是蓋章也可以貼上收據,就是一本我專屬的旅遊日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